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各银行谈七折利率优惠说法 百万贷款能省17万元

  建设银行95533客服:根据最新通知,只要调整前执行基准利率0.85倍优惠、近两年内没有拖欠两期以上还贷、不存在违约和两笔以上未结清房贷的客户,均可在1月4日-2月22日之间,申请七折利率优惠。

  农业银行95599客服:根据最新通知,存量房贷客户符合北京住房标准且信用良好可申请七折利率优惠。
具体条件包括:1.住房容积率在1.0以上;2.建筑面积在140平米以下;3.实际成交价低于区域平均交易价格。具体来说,三环以内总价低于215万元,三环和四环之间低于175万元,四环与五环之间低于165万元,五环以外低于100万元。客户在工作日与贷款支银行联系咨询,如果符合条件,可补签合同。

  工商银行95588客服:已确定对存量房贷给予利率7折优惠,具体什么样的客户可享受优惠,其细则还在制定中,最近几日有望出台。

  中国银行95566客服:贷款者元旦假期后向贷款支行咨询。

  算账

  百万贷款能省17万

  如果按房贷尾款100万元、贷款期20年、八五折的贷款利率计算,购房者须支付利息100万元左右(5.94%×0.85×20×100万=100.98万元),如果按照基准利率的七折计算,购房者所支付的利息约为83万元(5.94%×0.7×20×100万=83.16万元),两者相比七折利率可为购房者节省17.82万元的利息。(记者易靖) (来源:京华时报)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揭秘倒卖火车票惊人黑幕
·非炫耀,非哭穷,晒晒北京地方公务员08全年收入
·金融风暴,深圳商家打出雷人大减价(组图)
·关于最近原料奶收购价格:奶农的可怜命运
·元旦乳协的道歉短信让我们看到了什么?
·晒晒我一个小员工在西门子08年的收入 吓人啊!
·高人预测:2009年可能发生的八件大事
>> 更多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