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家电连锁卖场元旦销售火爆 国美3天揽下5亿

  元旦3天,家电连锁卖场迎来2009年的首次销售井喷。昨日,记者从广州国美、苏宁、广百等家电卖场了解到,在2009年的首个“小黄金周”期间,家电卖场火爆景象超乎预期,其中广州国美元旦3天揽下5亿元的销售额,苏宁也表示“节日效应”刺激明显,元旦当天就迎来开门红,广百电器方面则称同比增长幅度达10%。


  记者在广百百货天河中怡店看到,即便是“小黄金周”的最后一天,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依然不减。在7楼电器卖场的TCL专柜面前,一对情侣正在挑选新居的电视,“再过半个月就要结婚了,得赶紧添置一些电器。”

  广百电器市场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相比去年,不少家电卖场纷纷调低了销售预期。不过从元旦3天的销量来看,广百电器的销量增长幅度仍达到10%,其中42英寸以上的大尺寸液晶电视增量尤为明显,增幅接近30%。冰箱、空调等大件家电的销量也有明显增长,数码产品的销量也出现了放量增长的态势。

  记者从广州国美方面获悉,旗下近60家门店在元旦期间创造了5亿元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180%。广州苏宁方面也指出,元旦期间“节日效应”明显,不仅传统彩电、冰箱、空调等“大件”家电有明显增长,3C产品的销售也有较大的增幅。而广州国美3C类产品的销售更是成倍增长,其中高档机型销售额占60%。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