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内保险中介巨头众合科技一副总裁被带走调查

  国内最大保险中介公司之一的众合(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彬宾本周一被带走调查。这是新民网12月31日获得的独家消息。

  该公司CEO顾晨炜向新民网证实了李彬宾被调查的消息。据了解,周一下午,北京海淀法院工作人员到公司找李彬宾,目的是对李彬宾原先在北京联众保险代理公司一个案件进行取证。
李彬宾与法院人员发生一些冲突,法院方面以妨碍公务的名义把李彬宾带走。

  顾晨炜称,北京联众与众合科技没有任何法律与股权的关系。目前,李彬宾因为妨碍公务被拘留15天。他表示,李彬宾是众合科技高管,她的出事,对工作有影响,公司希望她能早日回到岗位。

  据众合科技网站介绍,李彬宾是金融硕士,公司创始人。拥有近二十年的金融机构工作经历,曾任信托投资公司高管。熟悉金融服务业的商业模式,曾自行创办企业,有着丰富的企业经营经验。

  据了解,李彬宾持有众合科技股份约2%。顾晨炜透露,众合科技31日向法院递交恳请书,,希望法院考虑李彬宾工作与家庭的情况,早日释放李彬宾。

  不过,顾晨炜说,李彬宾所涉及的案件,究竟是原服务企业的商务案件,还是个人卷入,以及她的涉案程度有多深,众合科技现在并不知情。

  众合科技曾获得美国私募基金红杉资本中国基金1000万美元的投资。顾晨炜告诉新民网记者,31日下午,他已向红杉资本就这一事件做了汇报。

  众合科技相关人员还向新民网介绍,本周一李彬宾与法院人员发生冲突时,大家都在办公室,李彬宾办公室的门被反锁,只听里面吵闹厉害。当时,众合科技方面有员工打110报警,现场同时出现了法警与110警察。

  据悉,在2008年上半年北京代理机构代理保费收入排名中,众合科技旗下的北京众合四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保费14661.50万元;市场占有率17.84%的优异成绩,再次荣登榜首。

  顾晨炜还向记者表示,公司方面所要求的是,如果李彬宾的案子影响到公司工作,希望尽可能的告知,能够有所安排。(新民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彬宾 | 顾晨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