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目前两大石油巨头在北京市场上并无降价打算

  新年伊始,中石油中石化在上海的部分加油站便开打了热闹的“价格战”。据悉,目前两大石油巨头在北京的市场上并无降价打算,执行价格仍是去年12月19日发改委降价后的最高4%限价水平。

  据了解,继中石油150座加油站在中石化的主力市场——上海降价后,昨日零时中石化44座加油站也开始降价,其中0号柴油和93号汽油价格每升下调0.35元。
此次下调后,93号汽油上海价格为每升4.71元,比北京低了0.73元。与之相比北京市场显得波澜不惊,“我们目前没有北京市场的调价通知,该有的优惠服务也还是与之前一样。”中石化方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不过,部分站点的价格优惠变化,今年有可能会稍频繁一些,因为国家规定的只是最高零售限价,企业完全可以在不低于成本价的情况下,根据自己加油站的需要适当搞促销。”

  专家认为,根据国家政策,燃油税开征后成品油价格不可能马上就变动,因为12月19日最近的一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已把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税额包含在内。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