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香港多家银行调高30多项服务费 储户不满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4日09:3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继早前宣布下月起调高信用卡年费及逾期还款息率后,香港汇丰银行宣布,下月1日起再调高超过三十项个人理财服务的收费。恒生银行也宣布将上调包括汇款在内的多项服务收费,不少储户表示不满。但业内人士表示,这也是无奈之举,目前整个银行界都面临着经营的压力。 汇丰银行宣布,从2月1日起,两年内没有存取款结余又低于指定金额的所有币种/帐户都要加倍收费,其中结余不足两千元,收费从每半年50元增至100元,补发存折收费也从50元增至100元。兑换零钞或零钱换纸币,每笔收费也从一元增加至两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