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 成品油定价机制改革 > 燃油税最新报道

北京追缴养路费 23日前补缴将不罚滞纳金

  从今天起至本月23日,欠缴养路费的车主主动补缴养路费,将免除收取滞纳金及相关的行政处罚。本月24日起,路政部门将开始追缴养路费欠款,并依法收取滞纳金。

  按照《国务院关于实施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的通知》和财政部等五部委《关于公布取消公路养路费等涉及交通和车辆收费项目的通知》要求,机动车新年起不再需要缴纳养路费。

针对此前拖欠的养路费问题,市路政局养路费征稽处近日发布通告,公布了本市养路费欠缴费用清理方案。

  据介绍,目前本市已经停止在农业银行代收养路费,欠缴、漏缴养路费的车主,需要到征稽处分布在18区县的征稽机构缴纳费用。除了对2009年1月4日至2009年1月23日期间主动补缴欠缴、漏缴公路养路费的车主免收滞纳金外,对仍欠费不补的车主将加大清缴力度,确保应征不漏。届时,市路政局将采取向社会公布欠费车主信息、依法暂停欠费车辆使用、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等措施进行清理,并依法收取滞纳金。(童曙泉)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