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香港贸发局动用逾亿港元协助中小企业发掘商机

  中新网1月5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玩具展及国际文具展将于5日起一连4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次玩具展是香港贸发局在金融海啸后首个以支援计划协助筹办的展览,共有1000名买家获资助酒店及机票开支。


  香港贸发局表示,他们推出1.2亿港元协助中小企业发掘商机,当中8000万元用作邀请及资助一些海外买家参加在香港举行的展览。贸发局展览策划及推广总监叶永朝强调,计划旨在邀请来自俄罗斯、中东或非洲等新兴市场的买家来港,估计全年可以资助1万名买家来港。

  香港贸发局表示,此次玩具展吸引超过2000间来自37个国家及地区的玩具商参展,数目与去年相若,暂时未看到他们受金融海啸影响,生意额也较难预料,但肯定欧美买家会减少。不过,贸发局将继续协助香港中小企业发掘商机。

  第35届香港玩具展是亚洲最大型的玩具贸易展览会,将于1月5日至8日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参展商逾2000家。同期举行的香港国际文具展,也吸引逾220家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公司参与。(记者木杉)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