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谢旭人:预计2008年中国财政收入突破6万亿元

  财政部:将部分重污染消耗大产品纳入消费税征收
  今年将统一内外资企业和个人房产税

  新华网快讯:财政部长谢旭人在5日举行的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表示,预计2008年全国财政收入突破6万亿元。

  新华网快讯:财政部长谢旭人5日表示,预计2008年中央财政教育支出1581.8亿元,增长47%。

  新华网快讯:财政部长谢旭人5日表示,预计2008年中央财政用于“三农”的支出5955.5亿元,增长38%。

  新华网快讯:财政部长谢旭人5日表示,预计2008年中央财政医疗卫生支出833.6亿元,增长25.5%。

  新华网快讯:财政部长谢旭人5日表示,预计2008年中央财政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61.6亿元,增长20%。

  证券交易印花税率将继续单边征收

  中广网快讯:(记者刘天思)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今天在全国财政会议指出,今年要继续执行暂免征收储蓄存款和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利息所得税、降低证券交易印花税税率及单边征收政策。落实降低住房交易税收的政策。调整完善出口退税和关税政策,支持劳动密集型和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出口。统一取消和停征100项行政事业性收费。积极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财税优惠政策。

  全国财政会议: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实行结构性减税

  中广网快讯:(记者刘天思)正在召开的全国财政会议指出,实施积极财政政策要实行结构性减税,采取减免税、提高出口退税等方式减轻企业和居民税收负担,促进企业扩大投资,增强居民消费能力。合理实施减税政策,从短期看会带来财政减收,但能缓解企业困难,有利于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从长远看将为财政收入增长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天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