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波士堂》步步高董事长段永平的财富宝典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10:3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波士堂》】 他是昔日的“小霸王”,携步步高,登央视标王;在事业辉煌之际,为何全家定居美国?是真如他所说为了实现爱情的约定,还是想退隐江湖?股神巴菲特又对他说了什么?他有哪些投资心得?对中国飞涨的股票市场又会有哪些忠告?步步高电子工业集团董事长段永平做客波士堂,与您分享投资葵花宝典。
(责任编辑:佟菲)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