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飞一般网络运营机构参加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飞一般网络运营机构参加“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飞一般网络运营机构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公司性质:我司(飞一般网络运营机构)主营网络运营、网络推广研究、网站开发、网络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其他计算机服务

  飞一般网络运营机构是集网站制作、互联网应用、公关传播为一体的专业机构。

公司成立至今,秉承着“我们只做精品”的理念,以及人性化的服务,坚持双赢发展的原则,与客户形成强强联手的战略伙伴关系。以帮助中国企业应用互联网为使命,提供集策略、创意与互联网技术运用为一体的网络整合应用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铺就“品牌营销的网络之道”。以网络运营为载体,向多元化公关传播发展。

  企业核心价值观——“多、快、好、省的网络运营之道”!

  企业的愿景——让全球的网络推广成本降低50%

  飞一般深刻理解传统营销各个环节,精通网络营销理念与主张,熟悉互联网尖端技术运用,擅长提供针对性的网络营销策略和创意,与企业整体营销相配合的网络营销全案服务及公关传播。

  飞一般坚持专业服务的立场定位,自2002年创建以来为全国超过100家企业提供网络应用服务,业务范围由中国辐射到美国、日本等地区,并以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在行业中独树一帜,成为网络运营服务领跑机构。

  飞一般网络运营机构现向社会及客户作出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