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中网在线广告有限公司加入诚信公约签名活动

  中网在线广告有限公司(28商机网)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28商机网”是招商行业里第一家互联网技术型公司,诞生于2004年,是业内成立最早、服务最全、资源最优、硬件最好、效果最佳的领军垂直网络门户!仅2008年,28商机网的产值已经突破1.2亿,是整个互联网行业及网民公认的招商首选门户网站,也是业界唯一一家能为客户提供项目策划、项目包装、项目运营、项目宣传一条龙服务的网络技术公司,经过6年的打造.发展与壮大.现在,我们已经发展成为业界唯一一家能为客户提供项目定位、项目包装及整合推广的一条龙服务的综合性网络广告公司。

  我们全力以赴,只为完美实现客户的需求我们曾经服务过近900家客户。我们有近400家在线合作客户,同时拥有900多家的阶段性客户,具有优质客户资源, 所以!我们享有业界最稳定、最丰富的客户资源。根据alexa最新排名显示:28商机网目前的世界综合排名已经进入前6555名,是唯一一家进入前一万名的互联网招商企业网站。我们见证了加盟连锁行业的不断成长与日渐完善,同时,这个行业的茁壮成长过程也让我们获得了深厚的市场运作经验与灵活的发展思路;

  “诚信、责任、协作、创新、共赢”—直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我们有精通网络技术与网站推广运营的IT精英组成的网络支持团队,有睿智灵敏、昂扬热情的营销团队以及年轻活力、充满灵感与创意的广告制作团队,强力的网络技术支持团队、锋利的营销团队与精良的广告制作团队共同赋予了这支高管团队熠熠闪耀的光彩!而在这份闪耀的背后,更有一支踏实稳重、兢兢业业,为自己的本职工作热情、无私奉献着的中层团队,是他们用聪明、勤劳和极高的爱岗敬业精神塑造了公司的过去,并共同迎来了公司今日的欣欣向荣,在今天这个令人喜悦鼓舞的时刻,我们这个大家庭还将一如既往地携手共同开拓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目前全公司有300多名员工。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人数超过了90%。公司还聘请了多位兼职营销专家、渠道专家、媒介经理、营销顾问等高级人才。平时,我们还经常开展各种培训。除具备拥有专业素养的优秀的职员外,公司还非常注重硬件设备的投入。2005年底,我们斥资200万购买了www.28.com全球化新域名。遍布在全国的近百台服务器和上千兆的独享带宽是我们稳定的运行的坚强后盾。

  2008年,我们采用网络新技术CDN,可以更快更好的满足网民的访问需求!

  28.com商机网―中国加盟连锁首选平台。

  “为创业类网民提供最适合的创业信息”,“为企业客户找到最合适的合作伙伴”是我们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28商机网省去了项目厂商在门户网站高额的投放费用,也免去了项目厂商对小网站推广的效果担心。

  28.com页面流量日均超过500万以上,自访问流量100万以上,年均注册用名720万人.在28.商机网这个专业的招商项目平台上做投放,无论投放费用还是投放效果,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28商机网”作为加盟连锁首选网站,一直致力于全行业的长远发展并积极探索新的经营模式,为整个互联网行业的长远发展而努力。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