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水创意公益大赛高校宣讲会结束

  着工业化的进程越来越快,我国的环保问题也越来越严峻,其中,因为工业导致水环境污染与破坏的情况日益加剧。我们赖以生存的各种水源正在遭受着不同程度的污染与浪费。

  为了避免我们的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体现社会责任,由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发起水创意公益提案大赛,试图让公众看到,保护水资源这样一个涉及全体人群的问题,必然需要集齐所有人智慧来解决。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特别引起是社会生力军-大学生群体的关注,本次水创意公益提案大赛特意要求了每一个参赛团队都必须有一名大学加入,这样不仅可以整合社会资源,同时也能提醒大学生们时刻注意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

  为解决大学生群体对于本次比赛的种种疑问,水创意公益提案竞赛组委会特意在全国各目标高校开展了水创意公益提案大赛高校宣讲会,让专家与莘莘学子们近距离接触,与学子们面对面沟通,为大学生们答惑解疑。

  在首轮北大、华东师大、华南理工、西南交大四所高校巡将会结束后,应众多高校邀请,主办方又在首都师范大学,河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四川师大五所高校举办了宣讲会。

  宣讲会中,各校学生都表现出了对公益事业的积极态度,并针对这次赛事与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很多学生都表示,虽然并非环境,水利专业,但作为一个大学生,为公益出力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