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易千家家纺加入诚信公约 做中国家纺业名牌产品



  易千家家纺加入诚信公约 做中国家纺业名牌产品

  易千家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并已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易千家家纺将以上海市场为中心,在很短的时间,采取以点带面的营销模式,在激活上海市场的同时,实现向周边市场的推进,提升产品的品质品位,扩大品牌的知名度,让易千家品牌面向全国、走向千家万户,争创中国以及世界名牌。

”这是易千家家纺2008年岁末确定的品牌推进目标。体现着易千家在前所未有的挑战中抓住机遇,以自己的雄心和信心,打造易千家一流品牌的决心。

  品牌定位:国内著名的、专业的优质家纺产品的代表。

  产品定位:以简洁化的设计风格为主,充分体现时尚与典雅的浪漫生活品位。

  消费人群定位:以女性群体为主,年龄在22-35岁中等收入以上人群,其生活方式为追求较高品味,崇尚时尚简洁、舒适、温馨、豪华的生活。儿童系列针对5-10岁的小龄儿童。

  强大的产品生产支持使易千家的产品线不断完善,现在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家用纺织品,包括豪华套件系列、单件组合系列、靠垫系列、被芯系列、床垫床护垫系列、枕芯系列、毯类、毛浴巾、饰品系列等十五大系列共数百种产品。

  易千家家纺借助上海国际大都市的信息、科技优势,大力引进和培养各类高级人才,使产品设计水平始终保持国内同行领先地位。

  企业文化

  易:上为日、下为月,日月结合,阴阳平衡;动力永存,吉祥如意;

  千:一诺千金:一句诺言有千金价格。形容说话算数,极守信用;

  家:安家乐业:营造温馨家庭愉快的生活和创业。

  易千家使命--引导家居文化,创造美好生活

  *为消费者提供领先时尚的优质家居用品,引导新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

  *为加盟商提供成功的商业模式,有较好的投资回报

  *为员工提供发展机会及良好的薪酬福利

  易千家愿景

  成为世界级领先的家纺企业

  拥有国际知名品牌

  占有全球市场的重要份额

  持续快速发展

  易千家价值观

  卓越--比优秀还突出,不断进取,不断超越

  专注--认准目标,持续努力,快速推进,专心达成

  伙伴--伙伴是一种平等、双赢、互信、坦诚、志同道合的关系

  易千家商业行为准则

  坚守诚信

  人无信不立。易千家把诚信放在商业行为准则的第一位。易千家坚守诚信包括三个层次:公司坚守诚信。坚守诚信是易千家创业成功的秘诀。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易千家与社会讲诚信,易千家与企业讲诚信,易千家与消费者讲诚信,易千家与加盟商讲诚信,易千家与员工讲诚信。企业家坚守诚信。一位受人尊敬、具有社会责任感、良好公众形象的企业家是企业成功的基础。易千家企业家公开宣称,将继续坚守诚信,做到言必信,行必果。员工坚守诚信。一支坚守诚信、高度敬业、能征善战的员工队伍是企业取得成功并持续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坚守诚信是公司对员工的第一要求。我们在招聘录用员工时,将把诚信放在第一位。

  遵守法律

  开展商业活动时,公司和员工都将受到种种法律规定的约束。我们的经营活动要遵循法律的条文来运作。

  易千家不断追求产品质量,坚持高标准的选料、精益求精的工艺、独到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款式新颖、美观大方、质量上乘的的各式床上用品。

  公司秉承 “科技创新,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本着诚信、和谐、创新、进取的宗旨,建立了一支奋发向上、优质高效的团队,为建设良好的企业形象而努力,真诚服务于社会!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