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上海华润特种变压器设备有限公司加入诚信公约

生产基地
生产基地

  华润电气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公司是一家倡导业内技术创新,专业化程度高的制造型企业,优质的品牌在电源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为此拥有政府给予多项荣誉(2003~2004年度青浦区百强私营企业、2008年度上海中小企业委员会颁发的“品牌产品”、AAA等级认证等等)。

  成立至今,华润一直致力于稳压电源、低压变压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各行各业搭建稳定、安全、可靠的电源平台,帮助客户设备高效的正常运作。

  中国进入WTO后,华润电气不断提高企业的国际化标准,严格按照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标准,增强企业管理水平、产品出厂检验品质,提高企业环保意识,保障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凭借多年的研发经验及技术团队,在中国标准的基础上,具备了国际性认证的执行力,随时根据客户的需求启动相应,如CE、CB、UL、TUV、等国际性认证。为推进华润电气的国际化进程迈出夯实的步伐。

  华润电气独具前瞻的技术观念,强大的功能设计,优秀的研发团体每年为华润赢得多项专利技术荣誉,为国内外用户生产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品质电源产品,也为中国电源行业的发展提供强劲的推动力。

  华润产品应用于国内外各行各业:如,

  现代装备制造业(如机床行业、激光切割业、汽车制造业等)、

  精密电子业、通信移动营运商、广播发射、电厂、石化、大型医疗设备、械电子电器拟在建项目、化工拟在建项目等等。

  华润电气秉承着“专业成就高品质,服务铸造竞争力”的核心理念,“用心制造”每一台电源产品,“用心服务”华润的每一个用户。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产品有品质保证,请用户放心使用,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