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金融危机拖垮美国医院

  由于金融危机,投资亏损,无力支付医疗费用的病人骤增,美国许多医院正面临倒闭或是被合并的命运。许多病人因失业或者没有健康保险而无力支付医疗费用。

  目前,这一切已开始导致更多医院关闭,或是裁员、削减开支、取消或拖延扩建工程。

从新墨西哥州到加利福尼亚州富裕的比华利山的医院,都难逃厄运。风险最高的则是乡村医院以及病床过剩、穷苦和无健康保险病人过多的都市医院。

  美国全国共有500万名医务员工,他们纷纷表示,捐款和投资回报率下降,病人减少,健康保险计划承保项目不充分的人们也拖延治疗。所有这些问题加剧了医院长期存在的紧急局势。私营健康保险公司在付补助金时斤斤计较,美国联邦对医疗照顾和医疗补助计划病人的偿付费用更少,而医院须支付更高的劳工和技术费用。

  医院主管指出,持不承保项目的健康保险计划者愈来愈多,导致无法付账的病人愈来愈多。许多人忧虑奥巴马政府的医疗卫生改革将可能削减医疗照顾补助金,而许多陷入财政困境的州早已开始削减支付给受益于医疗补助计划的穷人经费。

  一项对美国700余家医院的调查表明,自去年7月以来,三分之二的医院发现,接受可选择疗程的病人减少,总入院率下降。半数医院称没有能力付费的病人稍增或大增。

  据最新的盖洛普健康和医疗保健民调显示,在健康医疗问题上,美国人目前最为关心的是就医途径和医疗花费。与以往民调不同的是,盖洛普这次没有给出提示而是让受访者写出最关心的问题。在被问到“你认为国家现在面临的最紧迫的健康问题是什么”时,结果显示,有30%的人提到就医途径,25%的人提到医疗花费,其次提到肥胖(12%)和癌症(11%),提到心脏病、艾滋病和糖尿病的人分别占2%。

  在过去7年中,就医途径和医疗花费一直是人们首要关心的健康医疗制度方面的问题。在自认为自由派的人中,提到就医途径的人数是提到医疗花费人数的2倍,而中间派和保守派则认为二者同等重要。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洛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