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美国新总统奥巴马将给中国经济带来什么? > 奥巴马如何重振美国经济?

因受到司法调查理查森辞去美商务部长提名

  美国新墨西哥州州长比尔·理查森4日宣布,已向当选总统奥巴马提出,撤销自己在新一届政府中商务部长的提名,原因是他正在受到司法部门的调查。

  当天,理查森通过奥巴马交接办公室发表的一份声明说,一个联邦大陪审团正在调查,为什么一家曾为他捐款的公司获得了新墨西哥州政府巨额合同。

他说,这一调查可能持续数周甚至数月之久。

  理查森说,尽管他有信心,调查结果最终将证明他和新墨西哥州政府没有违规之处,但调查将使其提名在国会获批受到拖延。他说,由于目前国家正处于严重经济衰退和金融危机当中,很多工作根本连一天都拖不起,因此他决定请奥巴马撤销提名。

  他表示,将继续担任新墨西哥州州长,将来如果奥巴马相请,他将在所不辞。

  奥巴马当天接受了理查森的要求,并赞扬理查森请辞说明他将国家利益放在首位。

  理查森于2002年11月5日当选新墨西哥州州长,2006年获得连任。2007年,他宣布参加2008年总统竞选,后宣布退出,转而支持奥巴马。去年12月3日,理查森获奥巴马提名为下届政府商务部长。这一提名须获得参议院批准。(据新华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查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