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公款出国(境)游获初步遏制

  公款出国(境)游获初步遏制

  全国半年制止或取消逾万人次□今年严控经费严惩顶风违纪

  据不完全统计,从2008年5月中旬到11月底,全国共取消计划内的因公出国(境)团组1100多批、近7000人次,制止违规出国(境)团组550多批、近4000人次。

2008年5月到11月,全国持因公护照出国(境)的人数为83万人次,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8.9%。这是记者从5日此间召开的全国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专项工作自2008年4月份启动以来有效推进,公款出国(境)旅游现象得到了初步遏制。会议要求将2009年作为因公出国(境)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年,特别是要按照有关规定的要求,对因公出国(境)经费实行先行审核,从经费上严格约束。要加大对顶风违纪行为的惩处力度。重点查处虚报出国(境)任务,通过购买邀请函骗取批准,擅自延长国(境)外停留时间,擅自增加出访国家和地区等案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