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日本10大汽车厂商本财年减产规模进一步扩大

  由于全球汽车市场销售滑坡的情况加剧,日本国内最大的10家汽车制造商进一步扩大了减产规模。

  截至2008年12月29日,丰田、本田、日产、铃木、马自达、三菱汽车、大发、富士重工、日野和五十铃等10家车商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将于今年3月底结束的本财年内,10家车商将总共削减全球产量287万辆。


  据报道,丰田的减产规模可能达150万辆,本田和铃木的计划减产规模已分别扩大至31.4万辆和27.5万辆。目前,各大车商都在通过延长新年假期等方式扩大减产规模。

  报道称,最近一个月来,汽车市场的低迷不振已开始由日美欧市场向亚洲和中东地区市场扩散,滞销汽车类型也由大型车扩大至小型车。今年汽车制造商仍有可能根据市场动向,进一步扩大减产规模。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