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去年11月份建筑开支降幅小于预期

  据美国商务部5日公布的数据,去年11月份美国建筑开支比前一个月下降0.6%,降幅小于分析人士预期的1.3%。

  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078万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3%。
经修正后,去年10月份美国建筑开支比前一个月下降0.4%,降幅小于原先预计的1.2%。

  数据还显示,去年11月份,美国私人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7564亿美元,比前一个月下降1.5%;政府用于公共建筑项目的开支则比前一个月增加1.4%,按年率计算为3220亿美元。

  此外,去年头11个月,美国建筑开支总计998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水平低5.3%。

  美国住房市场在连续5年大繁荣后于2006年开始降温,成为整体经济减速的主要原因。到去年第三季度,美国私人住宅投资已连续第11个季度下降。分析人士预测,美国建筑业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将继续面临严重问题。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