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四富豪唱好香港经济 港股两年重上两万点

  李嘉诚:看好今年香港经济,但强调仍充满挑战

  何鸿燊:股市需时两年方可回升至20000点

  李国宝:香港将第一个由低位反弹至高位

  郭炳江:今年香港经济将较去年逊色

  香港《文汇报》前日报道称,1月3日香港四大富豪齐齐唱好香港经济,赌神何鸿燊预料港股需时两年可回升至20000点。

  虽然香港经济去年饱受金融海啸冲击,在1月3日晚东亚银行成立90周年酒会上,众多富豪均表示看好今年香港经济。长和系主席李嘉诚表明看好今年香港经济,但强调仍充满挑战,并呼吁市民要作好准备,迎接未来挑战。东亚银行主席李国宝及赌王何鸿燊亦成为“大好友”,前者更指香港在内地支持下,香港会成为第一个反弹至高位的地方。

  何鸿燊昨出席东亚银行成立90周年酒会后表示,预料香港股市需时两年方可回升至20000点的水位;至于金融、经济和地产等方面,则可能需时3年才能复苏。

  何鸿燊称,由于金融海啸由美国引起,当地经济一日未有起色,环球经济亦受影响,相信美国经济要3年时间才有改善。

  出席同一场合的新地副主席郭炳江表示,相信今年香港经济将较去年逊色,被问及对未来楼市的看法,他称“等我想清楚先”,未作回应。

  不过郭炳江强调,经济不景不会影响新地今年的销售计划,称会“继续卖楼”,亦无裁员计划,又表示新年愿望是“希望全民就业”。

  相对而言,李国宝则较为乐观,他指虽然很多人认为2009年是困难的一年,但由于香港有内地的支持,香港将成为第一个由低位反弹至高位的地方。谈到该行去年的业绩,他希望不会“见红”,并相信该行今年业务仍有增长。同时,现时该行在内地的分行和支行总数已逾70家,未来将继续扩充,“我对中国好有信心,相信中国是全球最好的市场,但实际数目则要视乎银监会的审批。”

  至于是否会提前退休,他说要看自己的健康状况而定,只希望退休后东亚的营运情况会较现时为佳。至于接班人是否由两位公子出任,他称会交由董事会决定。“我还有3年才退休,先看看自己的身体怎么样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国宝 | 郭炳江 | 李嘉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