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1月11日节目预告

  快乐主妇2009年1月11日节目预告

  模特情侣 亮丽温馨

  春节将近快乐的氛围正浓。1月11日的这个周日迎来了活力、风趣、靓丽的“模特情侣”们,有CCTV模特大赛的最佳身材奖得主,有国际选美大赛北京赛区的冠军,她们是有实力、有魅力的“高人”组合。

您见过在超市里大秀模特步吗?您见过在超市里的求爱情景吗?您见过男模在超市里情歌放送吗?年轻、温情、

  浪漫就在这个周末让您快乐着大饱眼福。

  模特们要历经体力智慧大考验的“快乐推推推”身高臂长的她们能否完成的出色、“感官总动员”学跳舞火辣的拉丁,现场气氛出现从未有过的热烈、“真心话大考验”80后的爱情攻略绝不是单纯的温馨浪漫、模特情侣一路竞技收获满满的“争分夺秒”,尽情挥洒年轻的购物情怀。

  “快乐推推推”是对针对男女模特们的工作时间没有规律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出题,到底什么样的食品不宜空腹食用?实用的生活知识就在笑声中增长。

  这期的“感官总动员学跳舞”绝对是青春亮丽的视觉盛宴。舞蹈老师充满激情的拉丁舞表演,让冬日的温度升温;模特情侣们T台的走秀也许您看过,可您看过4对男女模特一块热舞的热烈场面吗?!

  讲配合,比默契,“心有灵犀”赛表演。真心话大考验,热点问题接二连三,80后最浪漫的事您了解吗?闹了矛盾如何用歌声温馨化解?模特情侣的另类昵称?不一样的情爱,一样的感人至深;一样的笑声背后却有不一样的意味深长。

  要想周末放松心情、要想感受青春的快乐、要想享受视觉的盛宴,敬请收看1月11日周日中午17: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首播的快乐主妇。精彩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