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欧鸿:将提高对中西部廉租房建设中央补助标准

  6日,国家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司副司长欧鸿在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相关情况”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主要从两方面加大关对保障性住房金融支持力度,一是中央政府加大支持力度;第二个方面是地方各级政府要加大资金投入。

  欧鸿指出,今年中央政府投资将会把廉租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投资作为一个重要方面,贯彻中央关于加大改善民生力度的决策。同时,将会提高对中西部地区廉租住房建设的中央补助标准。其次廉租住房建设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职能,地方各级政府要加大资金投入。
同时,对于承建廉租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任务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也出台了专门的办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今年,廉租住房的建设任务,包括租赁补贴部分,要解决260万户。同时还要解决80万户棚户区改造问题。这些方面中央各部门都做了详细规划,包括资金投入方面,我们想通过中央投资支持,包括地方各级政府的投入,会很好地完成这个任务。”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