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河南TD-SCDMA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新华网郑州1月5日电(记者梁鹏)5日,河南3G网络覆盖TD-SCDMA(以下简称TD)建设工程正式启动。据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河南TD建设累计投资将达39亿元。

  记者采访了解到,河南省的TD工程从去年8月份即在郑州开始进行勘测、设计、选址和前期建设工作。
从今年开始,河南移动将投资39亿元推进TD建设,首批在郑州市区新建TD基站842个、TD室内分布系统500套,省内其他地市的TD建设也将在之后陆续展开,预计2009年初期投资9亿元。

  据介绍,工程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建成开通,并向郑州地区客户提供3G通信服务,客户“不换号、不换卡、不登记”,只需换一个双模的TD手机,即可享受3G的所有特色业务;同时,TD手机还具备兼容2G网络的功能,在暂无TD网络覆盖的区域,仍可正常使用现有GMS网络的各项业务。

  “河南TD网络建成后,不仅可提供已有的全部2G业务,还支持可视电话、手机上网、手机电视、视频点播等多达45种最新特色业务。”河南移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TD的无线宽带速率可达2.8MBPS,而现在的家用宽带一般只在1MBPS-1.5MBPS之间。通过TD网络,客户可以用手机方便快速浏览网络信息资源,流畅地观看视频内容、快速下载音乐,享受手机上的"宽带冲浪",还可以借助TD无线数据卡,享受无线宽带业务。对于集团客户,可以发挥TD网络高带宽的特点,满足企业高带宽和移动性的需求。”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