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 成品油定价机制改革 > 国内市场反映

南京中石化成品油再降价 汽油每升降一毛

  中石化30多个加油站汽油每升降一毛,柴油降两毛

  本报在1月2日曾报道了南京部分加油站汽油价出现松动,而昨天记者了解到,占据了南京加油站“大半壁江山”的中石化,昨天又在30多家加油站实行“部分区域让利销售”。


  记者从中石化南京分公司了解到,从昨天开始,共有30多个加油站,汽油价格每升下降了一毛,柴油下降两毛;另外,此前优惠的自助和半自助加油站如果是在此轮降价的30多个加油站范围内的站点,那在昨天降价基础上仍执行每升3至5分钱的优惠,就是前后两次优惠都参与,也就是说最低的93号汽油价格将出现每升4.83元。据介绍,中石化在南京的加油站共有180多个,昨天实行降价的加油站既有南京城区的,也有江宁等周边区县的,主要还是以周边地区为主,离主城区比较近的有纬一路、铁心桥等地的加油站,具体价格以站内价格为准。另一大石油巨头中石油的一些加油站也仍在降价零售,南京平江府路的中石油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站内销售的汽油昨天仍然有优惠,93号每升4.88元,97号汽油是5.21元。

  不过,主城区的一些加油站价格很稳定,南京市中心中山南路加油站昨天的油价还是12月19日开始执行的南京最高零售价格,93号汽油是每升4.98元,97号汽油是5.26元。

  这种降价今年是不是还会继续?中石化南京分公司强调,昨天的降价是“新年大优惠”。而据悉,昨天上海中石化加油站也开始了第二轮降价。业内人士认为,这轮的降价是市场的作用。中石化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中石油降了,我们降价是必然的。”

  记者了解到,此类促销降价下一步可能会涉及省内更多的加油站点。中石化江苏分公司人士透露,他们认为自己的库存还是合理的,近期的降价,只要不突破国家规定的最高限价,且不低于成本价,就是属于企业的正常促销。(薛蓓)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