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史福特获“建筑装饰行业最受欢迎照明节能品牌”殊荣

  11月26日,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受欢迎照明节能品牌正式揭晓,史福特照明节能品牌在人民大会堂受到表彰,获得“建筑装饰行业最受欢迎照明节能品牌”殊荣。

  史福特作为“健康照明”的领跑者、“中国驰名商标”,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做中国名牌,做世界企业”的发展战略,并且在推广中提出了“领跑中国LED照明,推动世界绿色革命”的口号,引领着照明行业内的绿色风潮。

十余年来,史福特照明以强大的LED灯具、办公灯具的产品研发、设计以及制造能力蜚声海内外,客户遍布欧、亚、北美等几大洲近30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伴随着国家节能工程的逐步推进,史福特LED 半导体照明产品也迎来了更为广阔的天地。2008年初,总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一期工程占地400亩,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的LED产业园投产,先进的电光源监测分析设备和各种元器件检测设备,形成了适应不同场合、不同消费群体和使用环境的各种绿色照明产品达千余种。据了解,史福特每年都有上百种新产品投放市场,部分产品还拥有多项国家专利。LED产业园将以引导世界“节能、健康照明”潮流的前沿产品--LED光源、LED灯具、新型低功耗节能灯及室内办公健康照明产品为主要方向,竭力打造健康办公照明行业第一品牌,打造LED照明行业第一品牌。

  电气设备是建筑装饰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筑装饰工程重要的物质基础。电气设备的质量、环保、安全水平,直接影响到装饰工程的质量、造价、功能、美观以及舒适度。我国知名的装饰企业在工程中使用的都是知名品牌的电气设备,特别是在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等大型标志性工程、重点工程中。史福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照明工程竞标中,一举拿下国家体育馆、国家会议中心、媒体村、北京工人体育馆等奥运工程项目,并为之供应了大量的优质节能灯具,在业内树立了节能照明榜样风范。

  据悉,最受欢迎照明节能品牌是在2008年全国建筑电气工作会议上公布的。结果评定是通过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日前开展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受欢迎照明节能品牌市场调查”综合测评而来,历时半年之久。此项调查旨在筛选出一批质量优、信得过的产品和品牌,在装饰行业中推广和应用,确保建筑工程质量,以适应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要求及发展趋势。中国建筑装饰协名誉会长张恩树、秘书长刘晓一、总建筑师房箴,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徐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肖晓俭、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贾中池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省市地方装饰协会、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电气生产企业、设计师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