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日本“兔兔咖啡馆”红火 兔子成心灵鸡汤

  中新网1月6日电可以让顾客和兔子亲密接触的“兔兔咖啡馆”去年7月在日本名古屋东区开张,除了带孩子的父母和女性客人以外,许多下班回家的公司职员也经常光顾,生意非常兴隆。该店“园长”仓田直基(36岁)说:“兔子有着心灵治疗的神奇力量。人们都喜欢和它们接触,获得内心的平和。”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店内饮食区域后面有一间约10平米大小的用玻璃隔开的房间,小兔子们在那里等着和顾客“约会”。顾客可以从总计5种的14只兔子中挑选1只,抱一抱或者让它坐在你的膝盖上。


  小兔子跳来跳去非常可爱,客人不时赞叹说“好可爱”、“真让我心情开朗了”。

  关于该店大受欢迎的秘密,仓田店长谈到很多小学都饲养兔子及兔子经常出现在传说中,称“兔子是和任何人都能亲近的动物,可能在接触的过程中它会让我们忘记每天工作的疲劳吧”。

  该店菜单中还有模仿兔子表情的冷糕、咖喱等。费用是30分钟9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元)起。

  ·发送CRI到106581672,影视大片、奥运直播、炫酷音乐,CRI手机电视台各频道节目即刻一览无余!

  ·发送ZZ到106581672,看影视、听音乐、娱乐尽在CRI手机视频杂志! 发表留言 IPTV 新闻 教育 电台 电视电影

  · · · · · · ·

  · · ·

  要闻快递 热闻榜 · · · · · · · · 更多时事要闻>>

  · · · · · · · · 更多热点新闻>>

  · · · · · · 更多国际专题>>

  ·

  ·

  ·

  ·

  国内新闻

  · · · · · · 更多中国新闻>>

  娱乐·时尚

  · · · · · ·

  汽 车 体育·奥运

  ·策划 ·排球 ·篮球 ·足球 ·综合 ·图片

  论坛·互动

  · · · · · · 进入论坛>>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