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银行拖延“7折房贷” 称客户多还利息不会退还

  商报讯 (记者 崔吕萍) “即便银行在本月就认定您为最优质的客户,您最早也只能从下月开始享受7折房贷优惠,而您在本月多支付给银行的还款,银行不会再退还。”昨日,在某股份制商业银行北京某支行,记者在询问有关房贷优惠细则问题时,得到客服人员这样的答复。

  而在此同时,大部分银行客服保持着沉默,以没收到细则为由拒绝透露“房奴”最早享受到优惠的时间。

  在已开口说细则的银行中,中行某支行表示,贷款者申请7折利率优惠,必须保证3年内不得提前还款,提前还款须缴纳违约金,还须办理10张该行信用卡;农行北京某支行表示,对初始贷款发放金额在30万元及以上、原执行利率为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0.85倍的贷款执行利率自动调整;中信银行某支行表示,客户初始贷款金额50万元以上可申请7折,如贷款金额不到50万元,可通过办白金信用卡,即可申请获得7折优惠;浦发银行某支行表示,贷款金额500万元及以上,且借款人家庭净资产达100万元及以上,或借款人贷款金额与家庭净资产合计达1000万元及以上的,最低可按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下浮30%的最惠利率标准予以调整。

  相比上述细则,银行业此前集体表示,要以信用记录评选优质客户成为幌子。从目前的情况看,借细则实施打包信用卡、理财产品甚至是揽储现象初现。

  更值得反思的是,在对贷款者提出的细则实施条款中,银行根据什么制定的“30万元”、“50万元”等数据,而晚实施一天房贷细则,将为银行创造多少利益。“银行也是企业,能拖一天是一天,谁最早实施细则,谁损失最大。”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不止一位银行从业者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单秀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