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今年楼市走势 地产大鳄没谱

  今年国内房地产市场和价格走势如何?对于这个令购房人头疼的高难度问题,就连房产大鳄们都开始迟疑,甚至出现了互唱反调的场面。昨天,在搜狐焦点网主办的2009中国地产新视角高峰论坛上,擅长“配合”的任志强和潘石屹便在这一问题上出现分歧。

但他们同时认为,房地产在今年不会出现全行业亏损。

  在去年下半年,国内房地产市场进入了“价量齐跌”的调整期,在展望今年国内的房地产走势时,任志强认为,今年的楼市将出现回暖迹象,销售量肯定会高于去年下半年的水平。“房价在去年是从高往低走的一条线,根据规律,今年的房价一定是从低往高走的一条线。”

  因在去年9月对SOHO中国旗下房产逆势涨价而饱受争议的潘石屹却对房地产市场前景并不乐观。“我认为今年楼市交易量不一定能超过去年下半年。尤其是在地理位置上离经济适用房项目比较近的商品房住宅小区,这些项目在未来两年内的压力都很大。”他说,政府计划未来3年将投入9000亿元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这对房地产市场和房价会产生很大影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石屹 | 任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