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华彬紫金剧院开年大戏 歌剧之王多明戈高调开场

  日前,与华彬紫金剧院签订为期三年合作协议的“世界歌剧之王”——多明戈,09年在中国的第一场大型艺术交流活动,将于1月9日在华彬紫金剧院隆重举行。

  普拉西多•多明戈(Placido Domingo),著名的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

他以非凡的表演天分和执著的事业心,不断塑造各种舞台角色,从最初的抒情男高音到后来的戏剧男高音及瓦格纳歌剧,甚至跨足指挥领域,全都赢得观众的热爱。

  多明戈在全球各地举行音乐会,从远东到南美,从美国到几乎欧洲各国。他与帕瓦罗蒂和卡雷拉斯合作举行三大男高音演唱会,足迹遍及全球,而2001年6月三大男高音在北京紫禁城广场的演出盛会,使神秘、古老的紫禁城首次最大限度的开放,向世人展现最具东方神韵的皇家气派。

  而今,作为世界三大男高音目前唯一活跃在舞台上的著名艺术家,多明戈与中国境内唯一一家合作机构——华彬紫金剧院的合作,不仅在于重金打造的华彬紫金剧院是国际艺术殿堂的新坐标;是东长安街上一颗璀璨的独特音乐文化明珠;是一个与政界、商界、文化艺术界尊贵名仕共享文化艺术的高雅空间与交际平台;更重要的是华彬紫金剧院为推动国内及亚洲青年艺术家的培训、培养工作,成立了亚洲青年艺术家培训中心,为中国以及东方文化发展进行积极推动。多明戈先生正是看重了这些,看重华彬企业的社会责任,才受邀担任紫金剧院以及培训中心的艺术顾问。

  正如华彬紫金剧院总监Tony Stimac所说的,华彬紫金剧院与多明戈的合作正在创造历史性的时刻。而且多明戈先生和华彬集团董事局主席严彬博士在歌剧方面有着共同的欣赏爱好,并且他们在发掘下一代歌剧艺术家的想法上达成了共识。共同的责任付出与慈善义举,才使得今天的华彬紫金剧院为中国观众呈现如此传奇之声。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明戈 | 华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