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美国政府正式向花旗通用提供200亿美元紧急贷款

  美国财政部周一公布文件显示﹐美国政府已正式签署向花旗集团提供200亿美元紧急贷款﹐以及向通用汽车公司及其金融子公司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提供154亿美元紧急贷款的协议。

  花旗集团在上周表示﹐已与财政部签署一份协议﹐将向财政部发行200亿美元永久优先股及1.885亿股普通股的认股权证﹐后者的行权价为每股10.61美元。


  财政部官员此前已证实﹐将向陷入困境的通用汽车及其金融子公司提供贷款。周一公布的文件显示﹐财政部购买了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价值50亿美元的优先股﹐此外将向通用汽车再提供104亿美元贷款。

  此外,财政部还宣布﹐已向七家美国银行注入150亿美元资金,这是财政部首次正式披露救助计划的细节。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