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欧美亿万富翁又传自杀消息

  新华网纽约1月6日电 据美国警方6日透露,美国地产大亨史蒂文古德5日清晨被发现在芝加哥附近的一片树林里开枪自杀身亡。

  当地警方说,古德死于自己的红色捷豹座驾里,目前尚未发现其自杀动机,也未有证据证明其自杀与工作有关。


  52岁的古德是谢尔登古德国际拍卖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自古德的父亲1965年创办公司以来,该公司成功进行了数万起房地产拍卖,收入超过95亿美元。

  就在古德自杀后几小时,德国亿万富翁阿道夫默克勒不堪金融危机和投资失手双重打击,而奔向行使中的火车,当场死亡。

  据先前统计,72岁的默克勒名下资产超过90亿美元,是德国第5大富翁,位列美国《福布斯》杂志2008年评选的全球富翁榜第94名。

  上月23日,65岁的知名法国基金经理蒂里德拉维莱切特因深受麦道夫“庞氏骗局”所害,损失超过10亿美元,“无法应对随之而来的压力”而在位于美国纽约的办公室割腕自杀。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