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日本两大航空货运巨头开展业务合作

  新华网东京1月7日电(记者叶佳)据《日本经济新闻》最新报道,为应对国际物流需求回落的局面,在航空货运业务方面排名日本第一、第二的日本航空和日本邮船将开展业务合作,以提高效率、有效节约成本。

  报道说,日本航空和日本邮船子公司——日本货物航空(NCA)将从3月底开始共同运营北美航线的货运业务。
两家公司在关西国际机场的装箱作业将集中由日本航空来完成。双方将通过飞机和其他设备的共享,提高效率,应对货运量的迅速下降。

  由于北美市场的汽车零件和机械运输需求锐减,日本航空从1月份开始取消了东京成田机场和纽约之间的定期货运航班。目前,在北美航空货运航线上,日本航空每周有到洛杉矶、芝加哥的10个班次,而NCA除上述两个城市外,还有通往旧金山的航班,每周运行16个班次。如果合作能够顺利开展,那么日本航空的国际航空货运服务将不受到航班削减的影响。

  报道说,全日空公司已决定与美国UPS开展合作。在国际物流需求下降的背景下,跨行业和跨国籍的航空物流合作将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