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中国移动率先提供3G服务 专属188号段上市

  中国移动七日表示,全力以赴做好TD-SCDMA建设和运营工作,并正式推出全新3G品牌标识“G3”和3G专属的一八八号段。

  中国移动今日获得TD-SCDMA牌照。在十城市TD-SCDMA试验网的基础上,中国移动于二00八年顺利完成了TD-SCDMA与2G网的核心网融合的工程,实现现有的2G客户可以“不换号、不换卡、不登记”、只要换一部双模手机就可以方便地使用3G服务。


  与此同时,TD-SCDMA的二期工程建设已经全面展开,今年六月可新增二十八个城市的TD-SCDMA的网络覆盖。根据公司的规划,到二0一一年,TD-SCDMA网络将覆盖全国所有的地市。

  中国移动今日正式推出3G品牌标识G3和新的号段,并率先提供相关3G服务。据悉,中国移动将调动多种优势资源促进TD-SCDMA的市场推广。为方便客户使用,TD-SCDMA和GSM将在资费方面实行统一标准,业务套餐类别和费率也保持一致,共用渠道体系、服务资源和营销资源。

  中国移动3G服务专属的一八八号段亦于同期上市,广东和上海两地作为试点省市已于近日放号,并将在春节前扩大至已运营3G网络的八省十市,今年六月二十八省3G网络建设完成后将在全国三十八个TD城市放号。中国移动还将重点推广3G高速上网、手机电视和视频通话等典型3G业务。

  截至二00八底,中国3G客户数已达四十一点九万人。中国移动表示,中国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TD-SCDMA必将加快发展的进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3G服务。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