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德国计划提供1000亿欧元帮助陷入融资困境企业

  德国联盟党(由基民盟和基社盟组成)议会党团主席考德7日说,德国政府计划推出总值1000亿欧元的企业援助计划,帮助陷入融资困难的企业。

  考德在接受德国《总汇报》采访时说,这一援助计划将以政府担保的形式帮助无法从银行或者其他金融市场获得足够资金的企业。
政府的救助将使企业能够从银行获得贷款或者以其他途径发放企业融资债券。

  为解冻因金融危机而受困的银行间贷款,德国政府去年10月推出了稳定金融市场的救市方案,为德国银行间的贷款提供总额为4000亿欧元的担保。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德国经济在去年第三季度陷入衰退。去年11月,德国政府宣布了总额320亿欧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但从目前的实际效果看收效甚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德国去年12月份失业人数33个月来首度上升,总共达到310万。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已表示,政府正在考虑出台进一步的经济刺激计划。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