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北大青鸟西安兆隆计算机教育参加诚信公约活动




  北大青鸟西安兆隆计算机教育
参加“重信守诺,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北大青鸟西安兆隆计算机教育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北大青鸟APTECH(西安兆隆)授权培训中心成立于2001年10月,是经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审批、西安市碑林区民政局注册的事业法人单位(教学许可证号:教民6101037000008号)。

自中心成立以来,兆隆人始终以注重质量、做足细事为准则,在IT职业教育领域里不断锐意进取,获得了许多教育领域里的殊荣。

  目前兆隆中心在西安、宝鸡设立有七个分校,覆盖了西安市的东郊、西郊、南郊、和宝鸡市,为学员就近学习创造了有利条件。七个分校现有教学面积一万余平方米,在校生近4000余名,教职员工300余人。学校的专职教师全部具有多年实践经验,使学员接受到了最新最实用的技能教育,同时还有专职化班主任为学员提供职业规划,使学员更快适应企业的要求。2004年起,学校陆续在深圳和上海设立了专业的就业中心,由专职的老师负责学员赴深圳及上海生活及工作问题,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使学员的就业得到保障,迄今为止已为IT行业输送了5000余名合格人才,遍布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等城市。用人单位对西安兆隆学员的学习能力及知识结构普遍给予了较高的认可,其中部分学员入职后很快提升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