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企业调查:南方航空 > 南方航空相关新闻

南航推出让乘客享受超值价格服务

  记者从南方航空贵州公司获悉,从4月中旬开始,凡持有南航明珠会员卡、南航机票或南航登机牌的乘客,可在西安、桂林、杭州等10多个城市以超值价格享受市内接送机、汽车租赁、景点门票等服务项目。

  据南航贵州公司销售服务中心王文新主任介绍,这是南航“迎奥运中国游”活动项目,旨在为广大乘客提供便利。

  这些城市包括西安、桂林、杭州、海口、三亚、成都、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哈尔滨、南昌、九江、景德镇和九寨沟,每个城市和地方都有一个特定的服务号码,凡是从贵阳前往上述城市的乘客,只需于出发前一日拨打目的地城市和地方的服务电话,第二天到达时便可以超值价格享受服务。

  王文新对记者说:“暂时还没有限定此项服务的结束日期,如果真正方便乘客,一直开展下去也是好的。”
(责任编辑:鲍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王文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