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内十家银行千亿授信支持航空工业发展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张毅)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8日在北京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国内10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十家银行将向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提供176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为我国航空工业发展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


  这是2009年以来,我国授信额度最大的一次银企合作,也是国内金融机构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支持国内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按照协议约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将分别为中航工业提供3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交通银行为220亿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为200亿元,中国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分别为100亿元,民生银行为90亿元,兴业银行为50亿元。

  中航工业集团是由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重组而成的特大型中央国企,经国务院批准于2008年11月6日正式成立,下辖近200家子公司、有20多家上市公司,总资产2900多亿元,员工近40万。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