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欧元区12月经济景气指数跌至历史低点

  欧盟委员会(EuropeanCommission)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失业率上升,欧元区12月经济景气指数跌至历史低点,通胀预期也大幅下降,这都进一步加大了外界对欧洲央行(EuropeanCentralBank)将于下周大幅降息的预期。


  数据显示,欧元区12月经济景气指数从11月的74.9降至自1990年该数据开始以来的最低值67.1。欧元区12月企业景气指数从11月的-2.10降至自1985年来的低点-3.17。欧元区11月失业率从10月的7.1%升至7.8%。

  数据还显示,12月居民对失业的预期指数从11月的44升至55,接近1993年创下的历史高点60。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收缩0.2%。

  欧盟委员会表示,企业景气指数的下降反映了工业产出年率增幅的锐减,第四季度工业产出很可能出现负增长。随着欧元区经济衰退的深化,各项景气指数均在下降。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