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第一财经周刊》“炫@商业”2008评选盛典启动

  为商业树立“炫”标准

  《第一财经周刊》“炫@商业”2008评选盛典今日启动

  一种评价公司的全新标准已经诞生——炫!

  近日,《第一财经周刊》推出了一种以“炫”为核心的评价公司的全新标准,并相应启动了“炫@商业”2008评选盛典。

  每周出版的商业新闻杂志《第一财经周刊》由第一财经出品,以广大的公司人为阅读对象,致力于推动建立温暖明亮的商业世界。本次评选将通过第一财经跨媒体的整合传播平台,深入解读及剖析“炫商业”成功经验及案例,帮助企业在新商业时代中找准自己的位置。

  这次评选不是以市值、利润率或者品牌知名度等传统的评价公司的价值标准为标准,而是选择了“炫”为标准。主办方认为,这种标准更符合现在的年轻人的消费心理。经过广泛的调查之后,主办方发现,如今年轻人在选择一种商品和服务时,更多的是出于这种商品或者服务能否带来一种炫酷的感受,而不仅仅是传统的使用价值。

  从公司经营的角度出发,近些年来吸引眼球最多的公司就是那些能够给用户提供炫酷的消费体验的公司。比如总部位于美国的苹果公司、GOOGLE公司等,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的粉丝。他们不仅输出产品、服务以及自己的品牌,还输出价值观,输出时尚、快乐和享受等。他们的创始人也因此成为众多年轻人的偶像。

  “炫是生产力,炫也是竞争力,特立独行的炫公司实际上是遵循规律,在行业领先一步。”《第一财经周刊》执行总编辑伊险峰说。

  本次“炫@商业”评选将决出十个奖项,其中四个大奖分别是最炫公司、最炫产品、最炫品牌、最炫领袖;六个单项奖分别是炫广告、炫设计、炫体验、炫技术、炫服务、炫生活。

  主办方为此次评选的每个奖项都设置了标准,其中“炫公司”大奖的评选标准为:

  输出价值观——让商业世界更温暖

  输出时尚和潮流——受年轻一代的追捧

  输出快乐和享受——只为让你更爽

  输出个性——坚持己见,让你在这个世界中找准自己的位置

  “变态”——对技术和设计的极端追求,集中智慧和想象力

  偶像——公司领袖具有偶像气质

  健康、环保——与环境交好,与未来交好

  善良的企业公民,合法经营

  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良好的员工认同感、幸福感

  主办方表示,本次评选秉承“公司人”决定一切的宗旨。通过记者采访、网络及平面媒体问卷、读者来信、投票等多种参与方式,广泛收集来自公司人的调查结果,经过由《第一财经周刊》编辑组组成的评委会严格审核,每周连续对“炫公司”各类奖项进行专题报道,再通过读者的反馈意见及专家电视论坛,从的初评入围企业中最终评选出四个大奖和六个单项奖。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