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图:全球经济危机金球奖礼包还能有多大?

记者冯泽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但将于北京时间1月11日颁出的美国第66届金球奖却定下了“奢侈”“大牌”的主基调,其中最能尽显本届金球奖“奢侈”的自然还是按照传统对颁奖人以及提名明星所送出的“大礼包”,经济危机冲击之下,“大礼包”并不见如何缩水,价值仍然高达5万美元。

  若没发生金融危机,本届金球奖大操大办本无可厚非。因为去年第65届金球奖恰逢好莱坞编剧大罢工,无明星捧场的境况之下只得改成一个只是宣布获奖名单的新闻发布会,让金球奖组委会着实憋屈了整整一年。


  不幸的是,今年金球奖又遇上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但似乎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对于金融危机的影响并不在意,主席尤格·卡梅拉还是毫不犹豫确定了“奢侈”的主题。

  在此主题指引之下,本届金球奖几十年来第一次设计发布了宣传海报,并且重新设计修改了金球奖奖杯,新奖杯当然也是尽显“奢侈”:重5.5磅,高10.75英寸,主体全由24K真金制成。

  奢侈和大牌的表现自然还有邀请到的明星阵容,卡梅隆·迪亚兹、克里斯(听歌)·洛克、马丁·西科塞斯、德鲁·巴里摩尔、杰克·吉伦哈尔、珍妮弗·洛佩兹(听歌)等大牌明星均被邀请为颁奖人。嘉宾则包括汤姆·克鲁斯、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丝莱特、克里斯蒂安·贝尔等超级明星,比之去年无一明星参加的寒酸,今年金球奖算是扬眉吐气了。

  不过最能直接表现本届金球奖奢侈的还属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给这些大牌所派发的“大礼包”,虽然金融危机大家日子都不好过,不过今年“大礼包”一点也没缩水,5万美元总值的礼品丝毫不逊于往年。据了解,礼品中包括价值2.5万美金的艺术品以及一张价值8000美元的《摇滚幻想阵营》音乐会门票,还包括五星级酒店免费住宿套餐、贝弗利整形医院一年的美容护肤产品、名牌儿童玩具以及家具、最新款的MP3、镶钻的项链和耳环、名牌牛仔裤、瑜伽教程、健康饮料以及宠物用品等。而这价值不菲的“大礼包”,恐怕也是能够邀请如此之多大牌明星的原因之一。

  不过,特色资产公司发言人卡莉·费恩斯坦承其实今年的大礼已经受到金融危机不少影响:“赞助商比去年减少了10个,只有32个赞助商,一般来说总数在50个左右。除此之外,不断有赞助商要求公关费打折。”

  另外,费恩斯坦说很多奢侈品很担心在这个时候炒作,因为担心激怒越来越多的失业者,明星此时也会更加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拒绝公开接受礼物。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恩 | 凯特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