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报修一星期无人修 松下空调罢工用户受冻

  新年里,市民秦先生搬入新居发现新装的空调不制热了,打电话报修却接连吃瘪……昨晚,他致电本报962288热线反映这桩郁闷事:空调坏了一个星期了,眼看气温一天天往下降,却取不了暖,实在急煞人。

  去年8月,秦先生购买了一台松下牌空调,安装在新买的房子里。
今年年初,秦先生搬进新居,1月2日,他本想打开空调“热乎热乎”,谁料空调无法正常工作。为此,他致电松下空调维修部,对方第2天就派人上门检测,发现是空调漏液了,于是与秦先生约定1月4日再派人上门。

  直到1月4日傍晚5时,维修工才姗姗来迟,但对秦先生家的这台空调却毫不知情,连基本的维修材料都没带来。秦先生当即提出质疑,并要求对方提供维修部负责人的电话,但对方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1月5日,秦先生才与负责人取得联系,但对方仍无法马上派人上门维修。秦先生对此难以理解:“还在保修期的空调,为何报修起来会这么难?”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