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未来之星

英媒预测2009年最值得关注的15张面孔(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泰晤士报》1月8日报道,《泰晤士报》日前公布了2009年度25大最值得关注人物,他们有望在2009年全球政治、经济、体育以及艺术方面,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在上榜人物中,包括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苏珊·赖斯、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前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蒂姆·盖特勒以及微博客Twitter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等。

  国际事务方面

  1.苏珊·赖斯(Susan Rice)

  苏珊在斯坦福大学获得学士学士,随后在牛津大学深造,获国际关系博士学位。她曾获得过罗氏奖学金(根据英国殖民家塞西罗德的遗嘱,在1902年设立,每名获奖者可得3万美元)。32岁成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主管非洲事务的助理国务卿,手下管理5000多名政府官员。

  奥巴马当选总统后,她被任命为奥巴马的高级外交政策顾问、新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地位与希拉里相当。很多人曾把苏珊与奥巴马的关系比做现任国务卿赖斯与布什的关系。

  2.安娜·帕特里夏·博廷(Ana Patricia Botín)

  市价居全球前十的银行之一西班牙桑坦德银行集团的女继承人博廷,被看做西班牙商界管理层最亮丽的人物之一,前途无量。但是她的丈夫和哥哥经营的公司都与麦道夫诈骗案有关,博廷因此受到波及。这件丑闻可能毁掉她继承家族商业帝国的希望。

  
  3.劳尔·卡斯特罗(Raúl Castro)

  1月1日起,古马开始纪念古巴革命50周年的系列活动,全世界将目光聚焦卡斯特罗兄弟。自从2006年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接受外科手术后,弟弟劳尔·卡斯特罗便接手执政古巴。劳尔承诺,将向古巴引进自由改革。但现在还不清楚他们将如何展开经济领域内的自由市场改革。

  4.保罗·凯撒·库拉蒂罗(Paulo César Quartiero)

  巴西帕卡来马市强硬路线市长保罗·凯撒·库拉蒂罗,现在正面临着与巴西当局摊牌的局面。巴西最高法院将在2月份公布判决,是否强制下令驱逐保罗和他的支持者——米农。
  
  5.基里尔主教(Metropolitan Kirill)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和加里宁格勒地区的基里尔主教,正在谋求坐上俄罗斯东正教主教的宝座。俄罗斯1.42亿人中,有三分之二居民信仰东正教。俄罗斯东正教大主教亚历克西二世现在正在挑选继任者,基里尔是他最喜欢的继任者之一。如果基里尔被选中,将与克里姆林宫加强联系,共同对抗美国和欧洲。2006年,62岁的基里尔主教曾批评西方国家的人权。

  6.威斯·斯特雷廷(Wes Streeting)

  现年25岁的威斯·斯特雷廷是英国大学学生会主席,曾经担任过这一职位的有前外交大臣杰克·斯特劳、内政大臣查尔斯·克拉克、外交政策中心主任斯蒂芬·特里格、内阁大臣吉姆·墨菲、英国边境及移民事务大臣菲尔·伍勒斯以及平等及人权委员会负责人特莱弗·菲利普斯等。斯特雷廷毕业于剑桥大学的塞尔温学院,是一名活跃的工党党员。
  
  7.贾斯汀·格里宁(Justine Greening)

  贾斯汀是英国最年前的保守党议员,有望进入影子内阁担任影子财政大臣。自从2005年赢得“普特尼辩论”席位后,39岁的贾斯汀一直被保守党作为“海报女孩”,改变保守党的形象。通过努力工作,她已经赢得了保守党的认可。

  商业事务方面

  8.蒂姆·盖特勒(Tim Geithner)

  前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蒂姆将要接任汉克·保尔森,成为美国新任财长。现年49岁的他,将成为预防美国金融崩溃的关键,他的冷静镇定为他赢得了赞誉。他将帮助新当选总统奥巴马策划经济刺激计划。
  
  9.约翰·金曼(John Kingman)

  约翰·金曼此前曾是一名财经新闻记者,在英国财政部一角管理着他所称的“小型初创公司”,金融界以外很少有人听说过他。不过,这位39岁的公务员已从金融动荡中脱颖而出,成为英国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成为英国银行业最具权势的人物之一。

  10.马吉·米尔斯(Maggie Mills)

  米尔斯现在是安永(Ernst&Young)重组业务的“全球协调合伙人”,负责处理英国破产银行事务。现年54岁的米尔斯是苏格兰银行行政官,这是英国唯一一家允许宣布破产的银行。他还负责协调冰岛Kaupthing和Heritable银行国有化事务。自从1979年以来,米尔斯就一直负责协调重组业务,也是现在全世界唯一几位掌管银行事务的女性之一。

  
  11.萨德奇·塞伊德(Sadeq Sayeed)

  自从收购了雷曼兄弟欧洲营运后,野村证券日本董事会高级顾问萨德奇·塞伊德一跃成为世界最大投资银行之一。这位巴基斯坦出生的银行家,在雷曼兄弟倒闭后只支付了“象征性”的金额。但是他保证,将为员工发放数十亿美元的红利。

  12、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

  现年34岁的埃文·威廉姆斯是微博客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微博客已经成为目前网络上最火的工具之一,现在大约有600多万用户。

   体育方面

  13.乔·哈特(Joe Hart)

  近些年来,英超赛场上涌现出了不少具有潜质英格兰本土的年轻门将。比如卡森、科克兰以及本-福斯特等。不过,他们都没有乔·哈特这样更让人信服。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自2007年10月以来,凭借优异的表示牢牢占据曼城1号门将位置,并成为最有前途的年轻英格兰门将。

  14. 金河珍(Anthony Kim)

  在美国莱德杯欧美高球对抗赛中,金河珍并不是一个令人熟悉的名字。但是如果他赢得比赛,他将成为老虎伍德齐名的人物。这位出生在韩国的23岁美国籍年轻人,今年已经赢得两次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循环赛,全世界排名第十五。

  艺术领域

  16.影视:丽贝卡·豪尔(Rebecca Hall)

  丽贝卡·豪尔是英国著名戏剧制作人和导演彼特·豪尔爵士的女儿,生母则是曾饰演过卡门、莎乐美等角色的女高音歌唱家玛丽亚·艾文。2006年刚刚开始自己的影视演员生涯,可是2009年,等着丽贝卡签约的电影和喜剧已经排满了队,目前她已经签约了三部电影。(李金良)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斯特罗 | 劳尔 | 苏珊 | 保罗 | 赖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