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国抵押贷款商:政府延期还款计划可能抑制其发放新贷款的能力

  英国抵押贷款商警告称,英国首相布朗(GordonBrown)的一项旨在防止房屋止赎数量激增的计划可能会削弱他们发放新房屋贷款的能力,虽然英国央行(BankofEngland)周四已下调利率至历史低点1.5%。


  贷款商表示,该计划可能迫使他们拿出更多的资金来贴补消费者拖欠的还款,从而进一步削减了他们可以向抵押市场贷出的资金。

  目前,占英国抵押市场70%的8家银行和建筑团体已经同意加入布朗的这项计划。该计划将允许无力还款的房屋所有人推迟2年偿还其全部或部分贷款利息,不过房屋所有人将需要向政府支付一定的担保费用。

  英国金融服务监管局(FinancialServicesAuthority)表示其正在与抵押贷款商就资金问题进行磋商。英国抵押贷款商协会(CouncilofMortgageLenders)目前尚未正面对该计划表态,但其一名发言人表示,该计划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讨论,比如该计划资金的处理,其对贷款商资本金要求的影响,以及其具体运作和可行性问题。

  英国财政部(Treasury)官员表示,上述8家同意加入该计划的抵押贷款商均愿意继续鼎力支持政府行动。英国社区与当地政府部(DepartmentofCommunitiesandLocalGovernment)表示,该部门正在抓紧时间继续同抵押贷款商就该计划的细节问题进行探讨,希望能尽快推出这一计划。所有主要抵押贷款商正和政府群策群力,解决遇到的难题。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