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奇瑞战略转型推新车 2009年首款家轿A3两厢问世

  成功通过C-NCAP五星碰撞测试14天后—2009年1月6日,备受关注的奇瑞A3两厢版车型正式上市。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当天在北京举行的上市活动。

此次上市的奇瑞A3两厢是1.6L标准型售价为74800元起、1.6L精英型售价为84800元起、1.8L驾驭型售价为82800元起、1.8L华贵型售价为90800元起,共有7种颜色(奇瑞白、狼堡灰、魔力黑、纳斯达克银、激情红、爱琴海蓝和碧玺金),即日起将在全国范围内销售。两厢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奇瑞A3的产品系列,也为时尚动感类两厢车市场增添了一个新的选择。

  奇瑞销售公司领导表示,两厢版奇瑞A3出色的外观设计、操控性,以及安全性是其三大卖点,同时,由于两厢版奇瑞A3在外形上更具时尚、运动的气息,将更加符合潮流一族的消费偏好。两厢版上市后,能够进一步拓宽A3车系的消费群体,从而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附图)

  实际上,最早出现在大众眼前的正是两厢版的奇瑞A3。早在06年,以概念车的身份首次出现在北京国际车展上的两厢版奇瑞A3,就凭借着它堪比国际标准的欧版运动外形,引发了业内一阵躁动;最近,奇瑞A3先后获得了“08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年度紧凑型车”等诸多大奖。而08年12月24日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定这一重磅新闻的发布,使其成为国内十万元内唯一五星级安全车型,更为奇瑞A3增加了重要的砝码。

  出自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的外形设计,是奇瑞A3的一大亮点。奇瑞A3两厢版的前脸设计与三厢车型基本相同,一样拥有流畅、优美的外部线条,极富时尚特色的造型配合饱满的车头,加上柔和的顶部设计,整体车身优雅、和谐、大气。然而,两厢A3的尾部结构则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双排气管设计配上动感的造型,与流畅的前脸搭配,显得颇具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三厢已得到广泛好评的“5E4W”将会继续作为两厢版奇瑞A3的重要卖点,成为十万元级车型的价值标杆。除了刚刚通过的C-NCAP五星级安全评定外,中高级轿车才会搭载使用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四连杆后独立悬架都成为该价格区间独一无二的竞争利器。超越同尺寸的宽体化车身设计,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要。相比之下,这些都成为福克斯、标致307等同类车型最大的软肋。

  作为奇瑞战略转型的一款重量级车型,无论是从上市前期开创性的“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还是突破性的通过C-NCAP五星安全测试,奇瑞A3已经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这都为奇瑞A3两厢版的销售前景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马德骥表示,“随着两厢版车型的上市,A3车系的目标消费群将得到进一步的拓宽”。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