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投资操略 > 股指期货投资操略专家访谈

盯住儿童的钱袋,掏开家长的钱袋


  随着家庭收入的进一步提高,中国童装市场的消费需求已由过去的满足基本生活的实用型开始转向追求美观的时尚型;部分经济发达的城市,消费者对童装需求趋向潮流化、品牌化。

  但许多品牌童装打着日、韩、欧美时尚款式的旗号趁机抬高零售价,这些服装设计低劣,质量不上乘,价格却高得离谱,让众多工薪收入年轻父母乍舌。父母们急需物美价廉的折扣童装来改变令消费者尴尬的局面,这样就大大增加了价格低廉、品质优良的品牌折扣童装的竞争力!俗话说适合大众的必然是人民的,那么适合大众市场的也必然会是人民的。

  淘气堡品牌童装折扣店正是在这种市场需求下应运而生。

  低价格不等于非时尚,低售价更不代表低收入。在中国做生意,做的就是“人数”的生意,需要的就是质优价廉的“精品便宜货”。尤其现在金融危机导致人们收入水平下降,国人消费更需要精打细算!为此,淘气堡品牌童装向世界零售巨头学习,用量贩、折扣后的低价以量取胜获得非凡收益。淘气堡童装折扣店用8元“眼球价”激发家长所有消费热情,用全球扫货所得品牌童装收拢家长所有童装支出。让家长们也能轻松装扮家里唯一的“宝”!淘气堡8元童装精品低价策略是一种最成功的财富商业法宝。它与一般商品的打折降价是完全不同的。

  童装不比大人的服装,受孩子生长发育迅速影响,童装更替非常快,有的一季就要换一身全新衣服。因此,童装消费周期短,频次高,鲜有积压货。

  童装折扣店,正是眼下淘金的最好项目。

  加入淘气堡童装折扣店,最低只需万元即可开店,1万元你能干什么?能买房吗,能买车吗,存起来有多少利息呢!但在淘气堡,就能开个店,就将改变了你一生的命运。经营童装,就是简简单单、轻轻松松,成本低、风险小、利润高、不压货、成交快。对初入行者,可谓是入门就会,对久经商场的老手而言则是如虎添翼!

  网址:https://www.tqb88.com/

  财富热线:020-28320168

  

(责任编辑:吴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