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天然气

俄罗斯就恢复经乌克兰输欧天然气供应开出条件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1日表示,当俄方获得欧盟、俄罗斯和乌克兰三方签署的有关建立监督机构议定书文本和国际观察员全部部署到位后,俄方将恢复经乌境输欧天然气的供应。

  据俄塔社报道,梅德韦杰夫当天是在与俄第一副总理谢钦进行工作会晤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他说,要恢复经乌境输欧天然气的供应必须满足两个条件:首先,俄方必须获得三方所签署的,且完全符合俄方早前准备,同意并已签署的有关成立过境监督机构议定书的正式文本;其次,国际观察员应在各监测点部署到位并开始监测工作。

  另据报道,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发言人库普里亚诺夫当天表示,截至目前,俄方还没有通过正式渠道获得三方签署的有关成立天然气过境监督机构议定书文本,这将阻碍观察员及时赶赴各指定监测点开展工作。(记者金钟) (来源:国际在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乌境 | 梅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