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煤炭

东北最大煤炭企业去年产煤5495万吨

  东北最大煤炭企业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日透露,在2008年下半年国际金融危机导致煤炭需求下降的严峻形势下,公司煤炭生产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当年实现原煤生产5495万吨,同比增加91万吨。

  据统计,2008年,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没有新矿井建设的情况下,煤炭产量规模继续稳定在5000万吨以上,全年原煤产量完成5495万吨,同比增加91万吨;掘进总进尺97万米,比2004年企业成立时增加20万米,矿井后劲不断增强。


  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重组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四大黑龙江省国有重点煤矿优良资产设立的,总资产超过362亿元,是我国东北地区最大的煤炭企业,在2008年全国煤炭企业百强中营业收入排名第13位。(据新华社)

  来源:上海证券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