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波士堂》真维斯董事长杨勋的服装帝国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7:4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波士堂》】他从身无分文到拥有服装企业帝国,他在香港房价暴跌的时候大举买入,如今拥有香港地标建筑北京道一号。他身家数十亿却仍为全公司下班最迟的人;他说,我的股票不值那个价,不要胡乱炒作;他说,如果我的员工不用干活了,那我就不用干活了他身上浓缩了一部香港创业故事,是香港淘金的千万人之一;他是幸运的,依靠勤劳的双手,聪明的头脑淘金成功;他曾体验过香港最底层的生活,也见证和创造着香港的繁荣与希望。一个小小的熨烫工如何成就全球闻名的休闲服装帝国?帝国的明天是辉煌还是布满荆棘?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走进《波士堂》
(责任编辑:田瑛)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