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欧莱雅成为首家赞助上海世博会的法资企业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月12日消息 (记者杨静实习记者康慧敏)昨日(11日),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协议,欧莱雅正式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化妆品项目赞助商。

至此,上海世博会已拥有13家全球合作伙伴、9家高级赞助商和13家项目赞助商。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在致辞时表示,上海世博会长期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的积极支持。赞助企业已经成为“办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提供技术、产品、人员、经验等方面的支持,成为上海世博会的参与者、支持者、宣传者,与世博会组织者共同承担起办好世博会这一光荣而重大的历史使命。欧莱雅成为上海世博会指定化妆品供应商,体现了欧莱雅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体现了世界500强企业对上海世博会的大力支持,也见证着中法人民之间的良好友谊。

  同时,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盖保罗也对能够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赞助商感到自豪。他表示,欧莱雅将不辜负这一荣誉,为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尽最大努力。希望通过参与世博,来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以此促进世界与中国的交流与沟通。

  据悉,欧莱雅集团成立100年来不仅致力于研究,生产和销售优质化妆品,同时也在美,文化,艺术,科研和公益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欧莱雅始终在实践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的郑重承诺:积极发起和赞助“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欧莱雅西部助学金”,“绿色环保行动”及“全球美发师抗击艾滋病”等各种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近年来,欧莱雅屡次荣获“中华慈善奖”,“中国最佳企业公民”,“人民社会责任奖”和“中国日化市场年度消费者满意度最高企业”等多项殊荣,成为中国市场最知名和最受尊重的跨国企业之一。这次有机会服务世博,一定将“让所有人变得更美”的愿望传达给更多的人,给更多的人们带去护肤美容的科学知识,一起践行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