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乌克兰同意重签天然气监测协议

  欧盟委员会11日表示,乌克兰已经同意重新签署一份不带任何附加声明的天然气监测协议。

  欧盟委员会一名发言人说,为了消除俄罗斯的担忧,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已经说服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重新签署一份协议,这份协议将不再提及乌方的声明。

  经过穿梭式外交努力,欧盟11日凌晨与乌克兰签署了有关成立过境输气监督机构的议定书。此前一天,欧盟与俄罗斯已经签署了这份议定书,同意成立旨在对俄输欧天然气过境乌克兰进行监督的多方委员会。

  但乌克兰在签署议定书时却添加了一份声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随即表示,将拒绝执行议定书,因为乌方的做法实质上推翻了俄罗斯与欧盟此前签署的议定书,使得欧盟恢复供气的希望再度破灭。

  梅德韦杰夫强调,只有欧乌协议与欧俄协议一致且观察员实际就位后才会恢复供气。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乌方 | 梅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